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五一小长假首日 大英新开园水上演艺中心“海洋之心”爆满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郭娅2021-05-02 14:02

4月28日,四川遂宁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首个项目“海洋之心”正式开园试营业。昨日,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8000余人,其中“海洋之心”接待游客近3000人,创开园后新高。

image.png

据了解,“海洋之心”位于整个浪漫地中海度假区中部,首创全球水上演艺中心,是一座不分昼夜、不受季节气候交替影响,24小时室内恒温的“狂欢不夜城”。

image.png

“海洋之心”总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整体为红褐色欧式建筑风格,建筑顶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双层膜结构,完全通过气压支撑起超2万㎡的人造天空气膜穹顶,实现隔绝雾霾、温湿度可控的功能,让游客时刻处于最舒适的体验环境中。

同时,该项目汇聚了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3千㎡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秀、全球独创室内游戏竞技、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还有彩虹造浪池、水寨滑道、冲浪漂流等国内一流的水上游乐设备和自选式主题餐厅,将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游乐体验。

image.pngimage.png

“这里的视觉效果真的很棒,光影、舞台和表演,我觉得可看性很高。漂流也非常地好玩。”游客鲜逸铃告诉记者,她之前是在重庆的“海洋之心”推介会看到这个项目的,趁着这个五一前来体验,感觉很不错。

 在刚刚过去的5月1日,“海洋之心”项目迎来了开园试营业后首个节假日,当天接待游客近3000人,创造了开园后的新高。

image.png

责编张婕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