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丁真家乡甘孜邀重庆市民去做客 “圣洁甘孜·走进重庆” 投资合作暨文旅推介活动30日启幕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陶苏2021-03-29 10:33

webwxgetmsgimg.jpg

一首脍炙人口的《康定情歌》、一段格萨尔王的英雄史诗、一个“最后的香格里拉”的迷人传说……让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成为热门旅游的打卡地之一。“甜野男孩”丁真的爆红,更是将一个地域辽阔、文化厚重、景色壮丽的甘孜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忍不住想去甘孜走走,亲自去感受下镜头中那辽阔又圣洁的世界。

ed797d099i18a6eb0d3a11b0c6e07c0a.jpg

▲亚拉雪山景区  图源 |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甘孜州商务合作局、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圣洁甘孜·走进重庆”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将于3月30日-31日在重庆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共筑发展梦 同唱双城记”为主题,将通过投资推介、展览展示、文化汇演、直播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甘孜高品质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发展形象,并进一步推动甘孜、重庆两地的资源融合和发展。

全面推介

优秀资源引起著名企业关注

甘孜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投资政策优越,集中了众多未开发的世界旅游资源,组合好、品质好,是世界旅游组织定义的“中国具有推行世界的自然生态和康巴文化旅游目的地”。

image.png

▲德格新路海 图源 |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也正因为此,将于3月30日举行的“圣洁甘孜·走进重庆”投资推介会,吸引了交通银行、澳新银行、洲际酒店集团、京东科技、金科地产、携程集团、太极集团、财信地产、新鸥鹏集团、华森制药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重庆100强企业及众多上市公司的目光。

image.png

▲格萨尔王城 图源 |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将以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为载体,旨在进一步深化甘孜与重庆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两地友谊,谋求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共享及合作发展。

本次推介会将采用“现场推介+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形式进行。200余位企业代表将在推介会现场与甘孜面对面交流,对甘孜有兴趣的市民,则可以通过上游新闻直播、图片直播、大V现场播报等形式,了解甘孜的人文自然资源与投资环境。

现场互动

旅游线路特色产品惠民抽奖应有尽有

除了看直播,还有没有更加近距离了解甘孜的方式?当然有。

3月31日下午,以“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为主题的甘孜文化旅游推介及特色商品展销,将在解放碑中心广场举行。丰富的文旅产品、地道的文艺演出、有趣的互动问答等你来。

image.png

▲德格印经院 图源 |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甘孜风景如画,在近几年的“选美中国”“景观大道”等一系列权威评选中,它都以其绝美的风光横空出世,独占花魁。世界旅游组织和原国家旅游局更是将甘孜作为中国西部旅游、特别是四川旅游发展的后劲所在。

image.png

▲格聂之眼 图源 |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届时,重庆市民在解放碑中心广场,就能了解到甘孜当下的春夏旅游产品、精品出游路线,还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歌舞表演、民俗文化等。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甘孜特色产品、旅游线路产品的展示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现场感受甘孜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还设置了观众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只要参与互动,就能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哦!

责编张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