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居家嗨购,网上过年!“邀耍重庆”带你嗨起来
01-21 17:06:03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在商务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总体部署下,重庆本土生活服务平台“邀耍重庆”积极响应市商务委“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护权益、重规范”的工作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公交站台融媒体传播和电商平台便捷交易的复合优势,整合千万级线上线下流量,全面赋能“2021爱尚重庆·网上年货节活动”。

据悉,“邀耍重庆”是由重庆交开投旗下公用站台集团公司全额投资,基于全市公交站台打造的一款服务于本地商业和百姓生活的推广和交易平台。“邀耍重庆”以重庆主城6000多个公交站点为圆点,交叉网络化覆盖每日逾800万人次公交客流和每月千万级外地来渝游客,为城市百姓提供吃喝玩乐游购综合信息服务,纾困便民、服务城市。

在本次年货节中,邀耍平台切实服务重庆本土中小商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实惠的购物场景,以及给广大商家提供了免入驻费、免交易佣金、免推广营销的绿色全免服务。

届时,千万级线上线下流量资源全面赋能,零收益全面回馈广大消费者,以超值低价、扫码购重庆、寻宝送福袋、公益直播、站台带货等系列特色活动全力助推区县重点企业、扶贫产品、都市文旅推广交易。

宣传造势 网上过年耍起来

站台集团旗下天地传媒、天视联播、天导地航集合了全市最有影响力的解放碑落地巨幕LED屏、主城全域候车亭广告、T-LED屏、城市资源地图,在6000多个站点全城轰炸式宣传推广,从传统的平面海报到高科技的动态视频和裸眼3D,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有趣的娱乐互动,营造出了年货节浓厚热烈的节庆氛围。

1.jpg

同时,邀耍平台还通过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多平台信息流广告、抖音达人等多种数字营销手段,全面打通线上生态,以千万流量为小程序“邀耍年货节”进行全面引流。

超值低价 扫码购重庆

邀耍平台集合上千商家,推出上万种平价商品,实折实扣,不玩虚招,不搞噱头。

特别是对于广大区县商家、扶贫产品、社区生活服务业态,平台推出主城带区县、大家带小家的1+1帮扶计划,通过站台带货、平台专区、信息流推广等多种手段为商家产品多点曝光、全面引流,让广大市民在站台候车之余,通过扫码就可以采购超值重庆好货,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捡趴活。

2示意图.png

公益直播 福利不停

为了更好地营造“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的氛围,邀耍平台将于1月28日至2月5日,连开七天年货节公益直播。活动期间,平台将严选品质商户,推出免费直播间、免费网红达人、免交易佣金、免流量推广等系列公益推广措施,所有收益将全部回馈广大消费者,保证直播期间超值低价、福利不停,让消费者居家也能实现开心购物。

3.png

全城扫起来 福袋抢不停

春节期间,邀耍平台将通过解放碑落地巨屏和百余块公交站台LED屏全城联动进行裸眼3D拜年抢福袋活动。消费者通过扫描福袋二维码、城市资源地图参与全城寻宝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取免费福袋,瓜分千万元免费霸王餐、景区门票、消费代金券等好礼。 

4示意图.png

云游重庆 温泉专享

此外,邀耍重庆平台还联合市文化旅游委、市温泉办,推出系列云游重庆活动。平台内开设云游重庆活动专区,通过视频展示重庆特色庙会、特色民俗表演、特色景区等,让在外地不能回家过年的重庆游子及全国游客足不出户即可云游重庆,感受重庆浓浓的年味。

广大市民也可在线下通过“微信扫一扫”扫码站台温泉旅游地图二维码,链接线上寻宝功能,获取温泉门票、体验券、代金券等更多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