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赏梅花美景 置生态家居 贵州荔波网络房交会火热进行
01-17 16:52:4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1月16日,贵州省荔波县举行2021年网络房地产交易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以直播形式进行。贵州省荔波县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希望通过举办网络房交会搭建一个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荔波房地产市场的全民关注度,让受众近距离了解各楼盘信息,一次性、一站式获得最多最全的本地房产置业咨讯、优惠政策及品质服务。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以“游世遗荔波、赏梅花美景、置生态家居”为主题,从即日起持续到1月25日,为期十日。

image.png

▲贵州荔波县城全景

荔波县地处贵州省南部,是黔桂两省三地七县交界,贵州南下出海最近的通道。这里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1.97%,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最高达18万个,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荔波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故乡,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品牌,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贵州省优先发展重点旅游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最美中国十佳旅游县、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国际王牌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国际<ITIA>旅游“奥斯卡奖”)等称号,被誉为“地球绿宝石”和“全球最美喀斯特”。在荔波苍茫的原始森林中,天然生长着2万多亩野生梅,素有“十里梅海万亩梅林”之称,是中国西南最大的野生梅群。每逢冬季,万亩梅林的梅花竞相绽放,白梅、红梅、黄梅争奇斗艳,花期长达一月之久。

image.png

▲贵州荔波生态良好

此次参展的有钰融江山府、滨江府、荔波湾三英文旅度假区二期、荔府天宸等15个优质楼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类型丰富,风格多样的户型,适合消费者各类购房要求。购房者只需要扫描“荔波房产网”二维码,就可快速进入网上房交会,将各参展楼盘的信息一览无余。同时,还可在线咨询、预约,体验智能化购房带来的便捷。

image.png

▲梅花开满山间

为让利于广大购房需求者,荔波县在房交会期间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一是购房奖励政策,契税财政奖励,采取“先缴后奖原则”,房交会举办期间所有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按合同约定方式交付购房款,且于2021年3月15日前完成合同备案及缴纳契税的购房人,以购房人缴纳契税的地方留存部分(缴纳契税的80%)的50%作为奖励资金,并以此为基数计算购房大的奖励资金。二是免费畅游荔波所有景区政策,凡在荔波房产网浏览并注册会员的人员,在2021年2月26日前到任意一家参展企业售楼部领取房交会参观卷,均可在2021年2月26日前免门票畅游荔波所有景点。三是全国所有抗疫一线人员、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先进教师或获得县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工作者持工作单位证明及相关证件享受购房优惠2万元奖励活动。四是政府开发线上房交会链接页面,长期保留,并免费为荔波县房地产开发项目推广信息。

房间会期间,参展企业还会推出限时特价房、折扣购房、买房送家电、购房抽大奖等优惠促销活动。世遗荔波,康养胜地欢迎您!

(图片来源:荔波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