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担起文旅推广使命 成渝双城旅游大使冠亚季军走进合川化身文旅代言人
12-25 13:55:47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向丽

12月21日,首届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冠亚季军谭潇雪、王婉晴、刘小琳再次组队走进合川,化身文旅代言人深度探寻合川各文旅目的地,体验合川文旅不同岗位的生活,并通过拍摄静态形象大片、炫彩短视频形式展现合川文旅新形象、新风采。

image.png

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冠亚季军此次前往了合川的历史文化风景区、乡村旅游点、三江夜景、旅行社、酒店、游客集散中心等地方。记者了解到,三名推广大使在每个文旅点,都体验了不同的合川文旅风情,并以“主人家”的方式在现场体验了合川文旅不同岗位的工作情况,并拍摄了静态形象大片和炫彩视频,展现不一样的合川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在涞滩古镇,她们化身店铺老板娘,现场炒菜、售卖土特产;在钓鱼城景区,她们化身导游给游客讲解钓鱼城的前世今生;在三江游船,她们化身英姿飒爽的女船长,为游客安全护航;在华帝王朝大酒店,她们化身优雅温柔的服务员,为游客提供订房、餐饮服务;在汽车站游客集散中心,她们化身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

image.png

成渝双城旅游推广大使冠亚季军每到一个地方,都感受到了合川当地的热情与温暖。在比奥农业园,园主热情的摘下自家产的柚子和血橙给大家品尝;在合川客运中心,小姐姐们美丽的形象和服务不仅引来众多围观,还有不少乘客过来咨询,旅游推广大使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感受古韵合川的美好,传递成渝文旅的新形象,此次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冠亚季军再次走进合川感受也很多。

首届成渝双城旅游形象大使冠军 谭潇雪:

参加这次活动觉得很有趣很丰富,到各个地方都感受到了合川人民的热情,也看到了非常多的美景。虽然这次的拍摄时间紧,任务重,但总的来说很值得,很有收获!每到一次合川,都对这里的风土人情有新感悟,我为能代言合川文旅行业新形象感到自豪。

首届成渝双城旅游形象大使亚军 王婉晴:

此次拍摄抓住了2020年的尾巴,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亲近自然、感受合川之美的好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拍摄让更多的游客认识合川,感受大美合川的魅力,希望有机会再次走进合川。

首届成渝双城旅游形象大使季军 刘小琳:

此次拍摄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涞滩古镇了,当时拍摄的时候需要很多道具,当地的居民纷纷拿出自己家的米、酒给我们当道具,还非常热情的送给我们当地的特色小吃,虽然拍摄过程中不仅有大雾还很冷,但是这些小细节却让我感受到了合川的温暖,接下来我要更好地为合川代言,传递合川文旅的温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