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成渝双城旅游推广大使决赛之夜,12月1日不见不散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王铀2020-11-27 09:26

历经近两个月的招募、海选、城市晋级赛、抖音秀PK,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即将揭晓最后的悬念。

12月1日晚,“巴蜀山水 乐游合川”花滩国际新城杯2020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将在合川人民广场举行。最终谁将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成为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并获得五万元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线下招募 冠军云集

10月16日,大赛在2020重庆国际文旅产业博览会上盛大启幕。10月25日,选拔赛线下招募活动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举行,现场吸引了500余人次咨询报名。

报名选手中,更是冠军云集。2019年“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全国总冠军刘小琳、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十佳选手李婧也、重庆市导游词讲解大赛季军谭潇雪、2018重庆小姐总冠军骆虹宇、2018黔江濯水景区形象大使冠军刘希贝,还有2017国际超模大赛重庆赛区冠军和2017全国十佳文艺之星也前来报名参赛。

与此同时,成都赛区的招募也在火热进行。2018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殿军陈佳丽、2019国际超模大赛十佳选手姜涞、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最佳舞台表现力获奖者杨涵都参与报名,可见这届选手实力不俗,比赛将会十分激烈精彩。

海选考察

特别增加晋级名额

除了线下招募,线上招募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分别开启了成都赛区和重庆赛区两个通道报名。

截至11月1日,官网后台共计收到1000余人报名,组委会审核通过参加网络海选600余人。经过线下才艺考察和网络投票后,最终50人脱颖而出参加在成都进行的城市晋级赛,进行首次现场PK。

8.jpg

组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比赛规则原定晋级人数为40人,因为此次海选报名选手都特别优秀,组委会临时增加了10个晋级名额。”此次参赛的选手覆盖面广,包括成渝两地的高校学生、职业女性等,才艺也很出众,很多选手都身怀多项技能,包括唱歌、舞蹈、乐器、主持等,为了选出更加优秀的旅游推广大使,所以特别增加了晋级名额。

城市晋级赛决出24强

打卡成都宽窄巷子

11月9日,城市晋级赛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4强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image.png

当天,50强选手在本次城市晋级赛上通过古装展示、创意装展示、文旅创意才艺展示三大环节比拼,拼颜值、拼才艺,比赛现场尽显成渝美女素质与风采。

有意思的是,因为选手太优秀,难倒了评委,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网络投票得分排名情况,本来是决出20强进入总决赛,但由于选手现场表现十分精彩,评委团临时决定重庆赛区增加4席,最终决出24强进入总决赛。

合川抖音秀

成为线上PK“战场”

11月19日、20日,通过城市晋级赛晋级的24强选手云集合川,进行“乐游合川·巴蜀旅游大使抖音秀”及大片拍摄。

两天时间,24强选手在钓鱼城、文峰古街、涞滩古镇、三江游船等景点留下足迹,品尝了合川桃片、合川肉片、涞滩古镇百年老店“水八碗”的豆花、鳝鱼等美食,所到之处吸引了大量游客围观拍照,成为那两天里合川的靓丽风景之一。

随后,选手传播推广能力的比拼在抖音平台上继续开展。截至11月28日00:00,选手抖音传播第一名(考核截止时点赞+评论量最高)将获得“最佳传播奖”单项奖,并为她们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加分。

决赛之夜戎装登场

24强将惊艳古韵合川

12月1日晚上7点半,万众期待的“巴蜀山水 乐游合川”花滩国际新城杯2020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记者提前打探到,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绝伦,将是一场山水盛宴、一幅逍遥画卷,24强选手必将惊艳合川。首先开场秀,24强选手将身着戎装,威风登场,表演气势恢宏的旗舞+鼓舞,我们将看到仿佛穿越而来的“花木兰”再现钓鱼城古战场。

而接下来的古韵旗袍秀和时尚国潮秀,将充分展示选手们的多面气质,演绎千年承古韵、三江秀合川的独特魅力。古风舞蹈《王者行》、现代青春女团歌舞《MAMA》、以及创意舞台剧《双城之旅》,更是将全方位展现选手才华和巴蜀风情。

知名歌手周延英不仅将作为特邀评委出现在评委席上,现场更会演唱代表曲目《那个人》和《没有理由》。

最大的悬念将在总决赛揭晓,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万元、2万元、1万元现金奖励及奖杯证书,同时将评出3名单项奖(最佳传播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奖金各5000元,十佳奖项将各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及证书。

12月1日决赛之夜,让我们不见不散!

大赛支持单位:

大赛冠名单位:世纪金马实业集团·花滩国际新城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粤港芭莎美业教育集团 

大赛指定声乐艺术指导:罗雪迩

大赛指定舞蹈才艺合作机构:国色添香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品牌:綦美人  

大赛指定创意编排机构:尚利鼎禾文化传媒

大赛指定摄影机构:笙语摄影

大赛指定摄像机构:榕采兰韵文化传媒

大赛指定创意服装提供:柯柯服装工作室

责编张婕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