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快来邂逅24强小姐姐,成渝双城旅游大使抖音秀及大片明日起在合川拍摄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王铀2020-11-18 13:51

在本次“巴蜀山水 乐游合川”花滩国际新城杯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中,晋级选手抖音传播也成为评选标准之一。成渝城市晋级赛24强选手通过个人抖音帐号推送不低于5条抖音,组委会将就视频传播效果进行评分(满分15分),此分数将计入决赛总分,因此,11月19日、20日,通过城市晋级赛晋级的24强选手将一起走进合川,进行“乐游合川•巴蜀旅游大使抖音秀”及大片拍摄,想要邂逅24强小姐姐,就来合川“偶遇”哦。

image.png

19日,24强选手白天将在合川钓鱼城、文峰古街进行拍摄,晚上则登上游船,夜游三江,20日上午,则抵达涞滩古镇进行拍摄。

image.png

到合川,必去钓鱼城,钓鱼城是山城防御的典范,也是迄今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古战场遗址。城上,现存有总长8公里的城垣、8座城门,依山而建的军事要塞,早在南宋王朝与蒙古大军的生死之战中,便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当时欧亚战场格局。

如今钓鱼城,进入景区内,一边是山一边是悬崖,景区内的钓鱼城博物馆,以钓鱼城36年抗战史为主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八个方面进行展示钓鱼城的风情,城南一字墙遗址更是不可不去的景点,三江之水在此汇聚,三江径流,山环水绕好不美哉。

image.png

涞滩古镇历史悠久,宋时就已初成场镇规模,古镇滨临渠江,自然风光优美,明清民居高低错落,老街小巷古朴典雅。涞滩古镇三面悬崖峭壁,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险要之势,宽阔的城墙入口内,是少有保存得很完好的古代防御设施瓮城。在古时,即使攻破前方城门,也很难突破紧接之后的瓮城防御。

image.png

而当暮色渐至,三江六岸开始流光溢彩,乘着观光游船穿梭于合川的各个江岸城市地标,那岸上闪烁的光影与朦胧的自然景色相映成趣。合川三江游,是夜游合川的必游项目,合川三江游有四种船类型可以选择:游艇、帆船、快艇和游船,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合川临水夜景堪称一绝,沿途欣赏城市风光,城区几座美丽的大桥尽收眼底。

所以,合川到底有多美,除了亲身去合川一探究竟,也可以欣赏24强小姐姐们的抖音和大片,所有抖音视频将集中在11月22日19:00释出,11月25日12:00前大家都可以去给小姐姐们转发评论点赞,为她们赢取积分,届时,选手抖音传播第一名(考核截止时点赞+评论量最高)将获得“最佳传播奖”单项奖。

webwxgetmsgimg (1).jpg

责编张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