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50强成渝美女齐聚成都 双城旅游大使选拔赛城市晋级赛明日在宽窄巷子举行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王铀2020-11-08 17:37

image.png

2020年11月9日,“巴蜀山水 乐游合川”花滩国际新城杯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城市晋级赛将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8日,从初赛晋级的50名成渝选手已齐聚成都,目前在紧张的排练中,准备明天晋级赛的才艺表演。

image.png

明日下午3点,她们将经过才艺比拼等环节,决出20强选手,参加月底在重庆合川举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巴蜀山水•乐游合川”花滩国际新城杯2020成渝双城旅游大使选拔赛也受到了成渝两地的高度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今日,记者在成都街头看到,成都太古里商圈户外大屏、成都第一网红打卡地“宽窄巷子”主入口广场大屏、宽窄巷子小洋楼双屏互动、成都地铁2号线(成都东站—宽窄巷子)灯箱大屏上都看到了本次大赛的形象画面,引得成都市民频频注目,可以说是美女“霸屏”成都。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表示,明天下午3点,宽窄巷子东广场将美女云集,欢迎广大成都市民前来观赏助阵。据悉,明日在上游新闻、川观新闻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没来现场也可以扫码观看。

2107584872.jpg

责编张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