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50人晋级城市赛 成渝双城旅游大使选拔赛海选结束
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赵帮清2020-11-03 16:13

blob.png

10月16日,“巴蜀山水•乐游合川”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动。今日,记者了解到,经过半个月的线上报名和线下选拔之后,50人入围此次赛事的城市晋级赛,并将于11月9日在成都宽窄巷子进行才艺比拼。届时,再次晋级的选手将参加总决赛和2020年重庆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blob.png

据介绍,此次“巴蜀山水•乐游合川”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合川区文化旅游委、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钓鱼城文旅公司承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启动之后,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分别开启了成都赛区和重庆赛区两个通道报名。截至11月1日,官网后台共计收到报名1000余人,组委会审核通过参加网络海选600余人,经过线下才艺考察和网络投票后,最终50人脱颖而出。

blob.png

“根据比赛规则原定晋级人数为40人,因为此次海选报名选手都特别优秀,组委会临时增加了10个晋级名额。”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参赛的选手覆盖面广,包括成渝两地的高校学生、职业女性等,才艺也很出众,很多选手都有多项技能,包括唱歌、舞蹈、乐器、主持等,为选出更加优秀的旅游推广大使,所以特别增加了晋级名额。

blob.png

▲阙雨萱

blob.png

▲杨嵛麟

记者了解到,此次前来参赛的选手有很多曾获得大奖和拥有从艺经历。

来自重庆赛区的阙雨萱今年20岁,曾获“爱我中华”演讲重庆市二等奖;来自成都赛区的易任曾是湖南省播音联考全省第九、成都电视台《童心飞扬》栏目组评委;来自合川的杨嵛麟擅长舞蹈创作与表演,曾获第七届荷花杯银奖;21岁的刘小琳则是朗诵、舞蹈、钢琴样样精通,曾获河南电视台“寻找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全国季军、“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全国总冠军。

blob.png

▲刘小琳

据悉,11月9日城市晋级赛当天,晋级的50名选手将在成都宽窄巷子进行秀演和才艺比拼。现场还将举行合川文旅专场推介会,并有合川桃片等美味食品供市民免费品尝。

image.png

责编张婕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