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揭晓
10-15 19:54:12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论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image.png

论坛上,主办方揭晓了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

其中,重庆的合川、璧山、铜梁、渝中和四川的营山县、冕宁县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重庆融创文旅城、合川钓鱼城、铜梁西郊花语悠游谷、璧山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重庆镇三关火锅、珮姐老火锅、巴掌柜火锅、天赐重庆火锅、半山酒馆、八拖三老火锅、解放碑·方便食品、面上缘·重庆特色小面、金妈家烤肉、三斤耗儿鱼、受气牛肉、唐糕祖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最受游客欢迎的美食品牌。

image.png

▲成渝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image.png

▲成渝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image.png

▲成渝经济圈·最受游客欢迎美食品牌

image.png

▲特别奖

此外,天赐温泉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2020最佳口碑温泉品牌,江津中山镇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乡村文旅振兴榜样乡镇,聂发财来凤鱼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非遗名菜最佳传承奖。

》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