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旅投七大景区进社区,把清凉旅游直投到家
08-10 13:46:5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8月8日,“重庆人耍重庆—重庆旅投七大景区钜惠社区快乐行”活动在鲁能星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重庆新闻旅游集团承办,将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在重庆主城多个知名社区举行30场社区活动,把重庆旅投旗下七大景区的清凉和实惠送到重庆人的家门口。

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率先推钜惠套餐

金佛山和神龙峡是重庆旅投旗下的两大景区,因为就在南川距离主城近,又因凉爽、可玩水,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此次活动金佛山和神龙峡分别向社区居民推出了史上最划算的旅游套餐。

选择神龙峡自由行、漂流特惠套餐,平时155元,周末168元,就可购买神龙峡门票+漂流票一张;如果要住宿一晚,可以选择A套餐,包括神龙峡门票2张+漂流票2张+特色酒店住宿一间一晚(小镇客栈/天星酒店副楼/三线酒店),仅需348元;也可以选择B套餐,包括神龙峡门票2张+漂流票2张+天星两江假日酒店主楼住宿一间一晚,仅需488元。

如果选择金佛山自由行、温泉特惠套餐,A套餐包含金佛山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2张,天星温泉票2张,天星两江假日酒店副楼或三线酒店住宿一间一晚,仅需328元;B套餐包含金佛山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2张,天星温泉票2张,天星两江假日酒店主楼住宿一间一晚,仅需468元。

而金佛山天星两江假日酒店平时本来住宿一晚的正常价格就是300多元到400多元不等,八月还是一年中的旅游旺季,等于住酒店赠送你价值五百多的双人门票,十分超值划算。

比买菜还方便,业主动动手指就可下单旅游

在鲁能星城、东原D7等社区,推广活动的遮阳棚还没搭好,X展架才一放出来,就吸引了很多业主驻足观看并询问。重庆旅投旗下景区的美图和超级实惠的价格,让人很难拒绝。

鲁能星城的业主杨女士说,今年因为疫情不能出大重庆,于是周边游成了最好的选择,她之前虽然听说过金佛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但想着近在咫尺,却一直没去过。8日她详细询问了酒店到景区和温泉的距离、温泉大不大,有没有儿童设施等问题,表示跟家人落实好时间后要马上订套票出行。

另一位刘大爷则表示,这么热的天,出门都只想买个菜就立即回家,所以得到的旅游资讯很少,这个活动非常好,把旅游产品直接送到家门口,一进小区门就能看到;如果定了要去,下单就更方便,扫描鲁能社区的噜噜优选小程序二维码,动动手指就可以下单,然后有管家及时服务,比买菜还方便呢。

而家住东原D7的王女士则在了解详情之后,当即预定了第二天的酒店和门票,先泡温泉再上金佛山,她表示如果金佛山好玩,她就先不回家,再接着订一个神龙峡套餐,享受大自然。

关注重庆旅投钜惠活动或下次就到家门口

接下来八月的每周四、周五夜场17:00-21:00,每周六每周日的9:00-18:00,“重庆人耍重庆—重庆旅投七大景区钜惠社区快乐行”推广活动还将在九龙花园、东原九城时光、约克郡、鲁能南渝星城、佳兆业广场等大型知名社区举行。

重庆旅投旗下的金佛山、神龙峡、金刀峡、乌江画廊、阿依河、统景温泉、乐和乐都等景区旅游钜惠带进各大社区,也许下一场活动就在您家门口,为您送来福利和清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