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玛雅海滩水公园新增6部大型观光电梯,市民轻松消暑畅玩
08-05 11:17:47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盛夏烈阳高照,气温攀升至39℃,玩水消暑是重庆市民过夏天的必备。为提升游客舒适度和游玩体验,今年玛雅海滩水公园在园内特别增设六部大型观光电梯和众多消暑设备、绿化设施,让游客更加轻松畅享欢乐清凉。目前园内双龙水上过山车、大喇叭、玛雅水寨等20+全进口玩水项目全部开放。

目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常态化,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重庆欢乐谷每日游客承载量将不超过政府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快告别肥宅,带上小伙伴一起去打卡清凉制霸的双龙水上过山车,激爽刺激的游乐体验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超级碗与大喇叭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明星玩水项目,在水花中天旋地转,用尖叫声赶走盛夏闷热。

适合亲子游玩的玛雅水寨、宝贝水城等老少皆宜,氛围感十足。躺在皮筏上随着玛雅河缓缓向前,沿途随处可听见亲子嬉水打闹的欢声笑语。又或在合家欢滑道上顺流而下,清凉的水花能带走全部的疲惫与压力。还有彩虹滑道、跳楼机、大摆锤等120+水陆明星明星游乐项目,海量娱乐全天守候,从早玩到晚欢乐不重样。此外,游客朋友们还能与布瑞吉Bridge、薛伯特Tolein等八组超A大咖一起在劲爆酷炫的HVE电音节现场蹦迪,享受极致的电音狂欢。

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水上飞人绝技秀等海量精品演艺也会轮番上演。消暑纳凉x玩水游乐多倍狂欢就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与小伙伴们一起玩到尽兴FUN肆嗨。

图片9.jpg

小贴士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运营时间

8月4-8月30日:欢乐谷全日场:9:30-22:00

玛雅海滩水公园全日场:10:30-22:00

双园夜场:16:30-22: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