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气偶像黄明昊燃炸欢乐谷电音节,八月惊喜玩法更多
08-02 13:49:1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8月1日晚,唱作全能、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偶像黄明昊惊喜空降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带领游客和粉丝嗨玩山城仲夏夜,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今年暑期,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升级推出了多类夜游娱乐产品,受到市民游客热捧。每天长达5.5小时的夜场游乐,玩法多样,是都市夜游、周末游不容错过的酷玩打卡地。

黄明昊惊喜空降HVE电音节  明星云集持续燃唱至8月30日

国民弟弟“小贾”终于成年了,18岁,不要撒娇,要来HVE电音节撒野称王。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粉丝早早就到现场等候,当千万级电音舞台“夜灵神殿”亮起若芽色的应援灯光,黄明昊在粉丝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你的笑你的脸你的眉你的眼,让我心跳加速太明显。”现场唱跳,让人心动不已,现场气氛燃到极点。众人随着音乐律动、摇摆,享受电音节带来的极致狂欢。“去年夏天在欢乐谷看到了小鬼的舞台,今年赶上了黄明昊2020年的首场演出,HVE电音节真的太厉害了!”现场一位游客兴奋地说道。

“HVE电音节自举办以来就受到游客们的喜爱,暑期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联动,共同开启西南超大水陆电音乐园。后期还将有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布瑞吉、薛伯特等明星悉数登场,带领大家一起嗨电音。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30号,水陆双园每天都能来蹦迪,欢迎大家来欢乐谷享受极致的电音体验。”重庆欢乐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5.5h水陆双园超级夜场同步开放  欢乐加倍可嗨至22:00

除了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电音节,重庆欢乐谷x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超级夜场嘉年华也同步开放,每天5.5h可尽情嗨玩狂欢不止。翼飞冲天过山车、重庆之眼摩天轮、双龙水上过山车、大喇叭、超级碗、玛雅水寨等游乐项目晚上也开放,越夜越开心。还有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水上飞人大秀绝技、全新打造的电音湿身大巡游也将轮番上演,为游客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暑期众多娱乐精品不仅丰富了山城周末游、夜游文旅产品,更吸引了重庆乃至全国游客来渝享受别致的游玩体验。别再犹豫啦,快与小伙伴一起来重庆欢乐谷x玛雅海滩水公园玩到尽兴嗨翻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