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看各地旅游精品、买各区文旅产品,双晒第二季“云上文旅馆”受热宠!
07-31 14:43:2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6月11日,重庆市“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大型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计包含了“云上文旅馆”、“区长县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区县文旅精品荟”报纸通版、“区长县长双晒直播”、“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等在内的五大重头戏。

mmexport1596175918210.png

从6月到7月,从开州到长寿,目前已经经历过15个区县的展示。在此期间,各区县各显神通,将自己最好的旅游精品亮出来、最好的文创产品拿出来。今日,记者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双晒”第二季开启之后,作为“云上文旅馆”的承办执行单位,重庆旅游集团以“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链接上游新闻等网络媒体,为区县搭建“云上文旅馆”平台。游客在这个“云上文旅馆”内,可看到各地的精品景区(线路)、文创特产、文艺精品、线上会展以及各区县结合自身研发的VR、AR等互动体验项目,足不出户就能领略重庆壮美的山水风景和人杰地灵的人文风情。

此外,记者了解到,游客在观看的同时,还能够在上面实现购买,通过特惠价格买到全重庆的特色文旅产品:合川桃片、开州橙汁、丰都牛肉、潼南黄桃、彭水阿依河、永川乐和乐都、云阳龙缸、酉阳桃花源.....在云上文旅游馆上,已经展播的区县都拿出了自家的“镇家之宝”,同时还在文旅馆上给出了优惠卷,回馈给广大游客,助力“双晒”第二季。

“此次双晒活动非常不错,我在云上文旅馆上也买到了很多好产品”来自渝中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从“双晒”开始,她每周都在关注各个区县的展示情况,包括带货直播,“云上文旅馆”等。她认为“云上文旅馆”这个平台对区县的展示非常全面,她还组织了很多闺蜜来购买。据悉,接下来的20多个区县,也将从各个方面展示当地的文旅精品和文旅产品,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进入“云上文旅馆”,看各地特色,买自己所需。

据悉,近年来重庆旅游集团以加快旅游发展为主题,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了景区、酒店、邮轮、旅行社、智慧旅游五大核心产业布局空间。重庆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在“云上文旅馆”的建设运营过程中,旅游集团以满足集成全市文旅资源、让市民更方便浏览、购物为目标,组织配备了专家顾问团队作为技术支持,组建了7×24小时服务团队作为应急响应。同时,抽调200余名精兵强将组建工作小组,按照技术支撑、商品物流、运营保障、客户反馈等环节梳理“云上文旅馆”建设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时间节点,提炼过程风险点,制定针对性工作预案,确保“云上文旅馆”运行有条不紊。

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按照全市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平台的功能定位,升级全域旅游智能运营服务,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数据化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