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航将恢复重庆至九寨沟航线,新开重庆至合肥航线
07-08 12:04:05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国航自2020年7月20日起恢复重庆-九寨沟航线,国航成为重庆区域首家恢复该航线的航司。7月15日起新开重庆-合肥直飞航线。这两条航线在开航初期均推出特惠活动,票价低至5折。

据悉,国航重庆-九寨沟航线班期为每天1班,航班号为CA4427/8,由波音737-700执飞,航班时刻为:去程18:4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20:00到达九寨沟黄龙机场;回程20:45从九寨沟黄龙机场起飞,22:15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11.jpg

▲云雾九寨

而重庆-合肥直飞航线为每天1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时刻为:CA4015航班,15: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7:05到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CA4016航班,18:00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起飞,20:00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九寨沟景区因受疫情影响短暂关闭后,已于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重庆-九寨沟航线复航将架起一座舒适快捷的空中桥梁,方便旅客游九寨,进一步促进九寨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

32.jpg

▲合肥三河古镇

国航重庆-合肥直飞航线的开通,也有利于促进两地之间的文化共融、经济交流,同时为两地人民公务出行、旅游观光、复工复产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选择。

(图片由国航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