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7.11燃夏回归 潮酷蹦迪盛宴狂欢至8月底
07-03 15:22:09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7月11日,千呼万唤的2020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即将燃夏回归,官宣开燥。重庆欢乐谷与丛林电音节团队合力打造城市级户外纯正电音节,重启西南超大水陆电音乐园。新生代偶像Justin黄明昊、超人气偶像团体ONER、国内当红音乐人Panta.Q等八组超A明星大咖将登上千万级水陆双舞台,带领游客玩转八大主题电音趴。更有全新网红电音街、120+游乐项目,持续嗨玩51天狂欢不停。夜灵丛生,把目光全部聚焦在重庆欢乐谷,让动感劲爆的电音响彻夏夜。

图片1.jpg

欢乐谷&丛林电音节团队持续制燥  超A大咖云集

7月11日-8月30日,夜灵丛生,重庆欢乐谷将掀起一场长达51天的超强音浪。“如果你爱电音,你一定知道‘丛林’”,丛林文化作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品牌,打造的每一场专业电子音乐派对都在刷新国内现场娱乐体验值,深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重庆欢乐谷与之重磅合作,以城市级户外专业电音节——HVE电音节强势回归,为山城带来一场殿堂级别的电音狂欢盛宴。云集新生代偶像Justin黄明昊、超人气偶像团体ONER、国内当红音乐人Panta.Q等超A明星大咖、众多知名DJ、MC,一同登上千万级水陆双舞台,用一场场超燃live,唤醒大家内心深处的野性。

千万级水陆双舞台联动狂欢   八大主题电音趴燃爆山城

2020 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今年升级打造千万级水陆双舞台,陆公园主舞台气势恢宏,电音氛围感十足之余还富有科技感。现场观众能最大程度畅享电音狂欢,感受顶级电子音乐带来的震撼。水公园主舞台炫彩奇趣,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为游客畅享清凉疯狂蹦迪的狂欢中心。声光电火雾,极致舞美,给游客一个双耳发烧的电音狂欢现场!同时,全新策划八大主题电音趴,“丛林之夜”、“夏日飞雪”、“果味甜蜜”等沉浸感十足的狂欢派对燃爆山城。水陆联动,在近两个月的电音盛宴中,唤醒游客朋友们的热情和能量。更有全新打造的网红电音街,不用费力凹造型找滤镜,一秒拍出绝美潮片。

图片4.jpg

而且现在,购买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也可免费游欢乐谷。水陆双园联通,游玩当日可在园内水陆通闸无限次穿梭两园,即买即用。

超级夜场邂逅全新精品演艺  过山车、跳楼机最晚嗨玩至22:00

欢乐谷x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也将点亮夏夜。6月25日起,欢乐谷夜场率先开放,大众点评全国十大必玩过山车之一翼飞冲天白天没玩够晚上接着玩。从7月11日起,水陆双园共同开启仲夏夜之梦,每天长达五个半小时的双园夜场嘉年华,摩天轮、双龙水上过山车、大摆锤、超级碗等水陆明星游乐项目越夜越开心。

图片8.jpg图片9.jpg

园内还有全新打造的亲水“彩虹”大巡游、大型实景互动体验剧《山城风云》夜场版、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焕新升级的4D影院大片《仙境大冒险》等更多海量精品演艺轮番上演。日夜清凉消夏,全天畅享欢乐。

把身体交给音乐,释放爱玩因子。城市级户外专业电音节、今夏超嗨狂欢现场,等你一起制燥。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邀您一起越夜越来电。

小贴士

1、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2、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