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九寨沟悦榕庄7月1日重新开业
07-01 21:52:22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2020年7月1日,九寨沟悦榕庄重启自然生态新旅程,焕然一新的九寨沟悦榕庄在低密度的云端之上打造独特难忘的自然生态之旅与地域人文体验。

九寨沟悦榕庄与羌族人家为邻,宾客有机会近距离造访当地人家一同探索这个拥有3000年历史的古老民族的独特魅力,还将室外的连绵群山引入酒店空间之中,无论是在客房、餐厅、还是大堂吧等区域,都可以大自然为伴,令人心旷神怡。

人文爱好者可参加当地村落之旅,领略周边村庄的美好风景和淳朴民情;户外爱好者可体验悦榕庄策划的天池徒步行程,探寻高山湖泊的静谧与清洌,并在湖畔享受美景与野餐美食;渴望静思独处的宾客,可参加瑜伽室的草坪瑜伽课,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放空头脑,感受与天地合一的美好。

九寨沟悦榕庄总经理Tashi Yangzom女士表示:“悦榕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满足当今旅行者需求的非凡旅行体验。期待此次九寨沟悦榕庄休整后以全新面貌回归,我们将秉承悦榕庄的款待哲学,继续为宾客打造身心灵的“奢华”度假体验。九寨沟悦榕庄是难得一见的高原酒店,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和多彩的人文宝藏,无论是单独出行、情侣度假,还是阖家出游,都可获得妙趣横生的旅行的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