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里的“轻轨”来啦!
07-27 20:05:16 来源:@农民日报

@农民日报 消息,“8D魔幻”重庆城,不仅有“穿楼”的轻轨,还有田园里的“轻轨”。在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乌牛村,长着一种特别的果子,它的个头和长相都像桃却不是桃而是“仙挑李”,一个个有小孩拳头般大,一般都超过100克重、150克一个也并不稀奇。不仅个头大,它还皮薄、肉脆、汁多、味甜、清香,简直就是李中珍品。看!满载仙桃李的“”田园轻轨”正徐徐驶来,向自动化检选生产线驶去,送仙桃李们去分级包装,然后,从电商平台“飞”向四面八方。爱李的吃货,有没有你的方向?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邓俐 龙成 刘杰

原标题:田园里的“轻轨”来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