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在行动”系列报道④加大房贷投放力度 助力山城市民安居乐业
2022-07-15 09:09:23 来源:上游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决策部署,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坚决履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切实担负起金融支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重任。  

住房购置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拉动内需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经济活动。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进一步加大房贷投放力度,坚持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山城市民安居需求,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浙商银行效率确实高,我的房贷在过户当天就放款了。卖家收到房款的第三天就交房。没想到我们从看好房到入住不到两周时间。”一名二手房贷款客户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道。

今年以来,浙商银行坚持“房住不炒”,进一步加大刚性住房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贷款支持,充分满足市民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在房贷利率方面,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主动降低房屋按揭贷款利率,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降低至4.25%,有效减轻了市民按揭还款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的购房意愿;同时,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根据合作项目方和客户需求,提供来行签约、上门签约、驻点签约等服务,有效提升了居民申请按揭贷款业务的便利性。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还积极优化房屋按揭贷款业务流程,将一手房业务受理到放款时间压缩至三个工作日、二手房办妥抵押登记当日即放款,通过提高业务效率,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上游新闻记者  陈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