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夏·旅居实探⑥ | 7月30日!上游新闻邀你共赴23℃摩天岭的清凉之约
2022-07-21 11:10:0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0日,郑渝高铁全线贯通运营,重庆至巫山2小时可达。在此契机下,自7月6日开始,华龙网和上游新闻媒体团陆续来到巫山,奔赴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在三峡·云嶺江山进行了驻点采访。

期间,华龙网和上游新闻接连发布了多个系列报道,以微视频、稿件、海报等方式,解锁了巫山摩天岭“云雨之上”的诗和远方。

报道发出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爱上了巫山摩天岭这样一个文旅度假胜地,想到巫山来感受一下23℃的清凉。同时,上游新闻置业热线收到了几十组咨询三峡·云嶺江山项目的电话,并有11组明确表达了想去现场零距离体验的意愿。

鉴于此,在这个夏天,“上游新闻置业会”正式发起三峡·云嶺江山看房团,带大家逃离城市的酷暑,来一趟身与心的“修炼”之旅。其中,第一期看房团时间暂定于下周六(7月30日)。

“乘着高铁去摩天岭”,下周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上游新闻置业会”为原重庆晨报置业会,重庆晨报置业会已成立10多年,期间组织过“非常6+1”“走进六大中心城市”“区县看房团”等多个看房活动,帮助近万人实现了他们的置业梦想。在文旅度假地产方面,重庆晨报置业会的足迹遍及仙女山、黄水、黑山谷、綦江、贵阳、桐梓、赤水、利川等地,经验丰富。

这里不仅有专业的购房指导团队,有前沿的购房信息,还有一批志同道合的购房朋友,会给您中肯的买房建议。

目前,上游新闻X三峡·云嶺江山第一期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您想买到合适的度假房,不妨加入进来。

7月30日下午14:30,在重庆北站北广场集合,乘坐高铁到达巫山站,车程约2小时。

抵达巫山后,乘坐项目接驳车,约半小时到摩天岭,随后酒店入住,分配房间,享受巫山美食后自由活动。

7月31日上午,看房团成员参观三峡·云嶺江山项目,午餐后自行安排返程或周边游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看房团,客户只需自行购买往返动车票,到达项目后食、宿由三峡·云嶺江山项目负责。客户确定参加看房团后,需缴纳100元/人保证金,我们将在看房结束后退还。

上游新闻将为每位客户购买30万意外伤害险(一组限2名),同时,若有客户成交,上游新闻将补贴500元/套的看房交通费。

为回馈广大朋友,“上游新闻置业会”还向开发商争取了专属的折扣优惠,让您买房变得更轻松。

三峡·云江山十大看点:

1、重庆出发高铁2小时直达,高铁站坐车半小时到项目;

2、夏季平均温度仅23℃,是“天然的空调”。空气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47000个/立方米,为城区的约50倍,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

3、项目处于山脊之上,坐拥极致视野,左观峡口气势磅礴,右赏锁龙柱幽深神秘,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风光独好。

4、周边云栖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医院、餐饮小店等日常生活所需一应俱全,还有露营、草场、卡丁车等特色体验。

5、在售建面约38-56平方米低密生态洋房,是可度假、可投资、可自住、可托管的多功能康旅产品。

6、户型灵动可变,赠送空间多,顶楼能改造成3房,一楼花园空间大,性价比高。

7、现房销售,即买即入住,无风险,更安全。

8、国企品牌背书,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实力打造,第三个文旅度假的迭代升级之作。

9、高铁红利下,文旅度假地产的“原始股”。

10、在保护绿水青山的大背景下,是不可再生的绝版自然资源,错过再无。

上游新闻X三峡·云嶺江山看房团报名电话:400-7878-111。

上游新闻 蓝娅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