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兴文震区 民众寒风中烤火取暖
12-16 23:00:11 来源:封面新闻

aced74b215864568bc3e19e3999382c1.jpg

12月17日,四川兴文,震中一处临时安置点,一些民众烤火取暖。随着夜幕的降临,阵阵寒气袭来,一处临时安置点一些救援人员、志愿者以及受灾的村民围在火堆旁烤火取暖。12月16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周家镇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图据中国新闻网

封面新闻消息,“好暖和,刚才手都冻僵了!”晚上接近9点,宜宾市兴文县新塘社区安置点燃起几堆火,居民们纷纷在此烤火取暖。

入夜后,镇上仅有的几家饭馆已经挤满了救灾人员,不多时已无法找到就餐的地点,连餐馆的饭菜都已卖光。封面新闻记者在镇上找了多家餐馆,最终只找到了一家面馆,吃了两碗抄手。几分钟后,赶来就餐的交警被告知抄手已卖完。

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感觉气温不断下降,写稿子时手已冻得不听使唤。工作人员在现场空旷地,用铁皮筒燃起几堆火堆,不少群众在火堆旁取暖,互相安慰,镇上的工作人员也陆续安排后来的灾民入住帐篷。

原标题:周家镇夜间温度接近零度 新塘社区受灾村民烤火取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