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访谈丨大卫·沙杨:“一带一路”陆海联动是以色列企业入渝好时机
06-03 21:49: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_副本.jpg

6月3日,在“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召开期间,参会嘉宾、以色列利库德集团政治局委员、青年联合会主席,Extend公司创始人兼CEO大卫·沙杨接受了上游新闻等媒体专访。

大卫·沙杨说,借助“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中国和以色列将加强合作,是以色利高科技企业进入中国,同时中国资本对接以色列科技企业的最佳机会。

因为语言、文化等方面差异,中以双方了解不够。大卫·沙杨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促进中以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从民间到官方,都将增强互相了解。

消除陌生之后,以色列企业就能放下顾虑进入中国市场。

大卫·沙杨认为,以色列在农业、环境治理等方面技术先进,可以为中国在这些领域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同时,以色利初创科技企业较多,也很有想法,这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机遇。他们可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进入以色列投资这些企业,以色列的初创企业迫切需要这些投资,将他们的理想变为现实。

“所以‘一带一路’倡议对中以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大卫·沙杨认为,重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是中国商业、企业高度聚集的一个中心城市,有很多机会,全球很多企业都在重庆投资设厂。“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把以色列的企业带到重庆来的非常好的机会。”大卫·沙杨介绍,以色列与重庆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在已有技术支持和未来技术投资下,都能找到不错的结合点。

大卫·沙杨也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可以促进沿线各国之间的贸易、和平以及繁荣,以色列在其中也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