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团启程赴京参加十九大
10-14 15:42:4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今天上午(14日),全国首个出发的京外代表团西藏代表团从拉萨启程,赴京参加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团是赴京路程时间最长的代表团,代表们将乘飞机在成都转机,于15日上午抵达北京。

QQ截图20171014153814.jpg

△央广网 图

今年6月,西藏选举产生了29名十九大代表。在这29名代表中,来自各行业基层一线的党员11名;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的代表团,西藏代表团少数民族代表共计20名,占到了68.97%。此次西藏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西藏七市地,行业涵盖了教育、医疗、地勘等众多领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原标题:全国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团今日启程赴京参加十九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