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 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12-14 06:09:1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听完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理论上学出深度,感情上学出热度,贯彻实践上学出力度,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到大足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唐青阳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大足区委宣讲团成员、大足区委党校讲师伍光朋表示,目前,大足区委党校已把全会精神纳入到党校主题班、专题班课程计划,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以“冒热气”“接地气”的方法和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主任助理徐立到城口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徐立围绕全会基本情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生动的宣讲。

“宣讲生动全面、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我们下一步深入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听完宣讲,城口县复兴街道党委委员、茅坪社区第一书记屈波说,自己将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努力实现服务群众精准化、精细化,建立健全居民公约、居民自治制度,提升居民内生动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教研部主任谢来位教授到巫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谢来位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巫溪县委党校教师邓旭明表示,作为一名党的理论工作者,他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理论上学出深度,感情上学出热度,贯彻实践上学出力度,同时原原本本把四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巫溪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去,让全会精神在巫溪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市委宣讲团其他成员还分别前往市检察院、巫山县、市城投集团、长江师范学院等进行了宣讲。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 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