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重庆举行
11-29 06:18: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28日,中央网信办信息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瞿会宁、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洪忠作为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先后来渝开展宣讲活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两场宣讲报告。

两场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解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全市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听后备受鼓舞与启迪。大家表示,将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重庆网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网信政策法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网信制度创新和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市委网信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文富说。国家网信安全中心重庆分中心干部傅碧霞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梳理本单位、本部门制度建设情况,充分发挥制度导向作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华龙网评论编辑杨光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的自觉性,紧扣全会精神推出更多理论文章和网评作品。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云纪鑫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广大互联网企业应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建网上精神家园。

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苏畅

原标题: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重庆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