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总书记“公开课”|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央视网2021-10-31 20:38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坚定信念,也是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

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鼓足干劲。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感悟、收获、成长。

“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并率先垂范、以身作则。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让我们与总书记一起,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深植于心并付诸实践。

原标题:总书记“公开课”|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责编周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