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习近平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致贺信
10-17 11:57: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17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去年7月,我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宣布建立全面合作、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中阿友好合作进入历史新阶段。希望中阿双方携手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为增进中阿民心相通、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习近平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致贺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