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燃情冰雪 相约北京
07-31 11:42: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四年前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奥委会128次全会上那个让中国骄傲的声音“北京”响起后,击败阿拉木图的北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冬奥会筹办工作。

从申办冬奥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就一直对这一赛事格外关注,并多次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出指示。

转眼,已是北京申冬奥成功四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四年间,从“助力申奥”到冬奥旗帜交接后视频中的“盛情邀请”;从关怀滑雪少年到寄语青年运动员;从紧抓赛事筹办到关心全民健康……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申冬奥成功四周年之际,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时政微视频《燃情冰雪 相约北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冰雪运动的关切,梳理冬奥筹备进程,展望2022年的北京冬奥,相约北京,期待这场冰雪盛宴。

原标题:原创时政微视频丨燃情冰雪 相约北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