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一步一个脚印 实现幸福美好的生活
03-08 20:02: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3月8日上午,习近平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来自河南农村的李连成代表谈到农民还有八个梦想:找到一个好的学校上学、找到一个好的医院、就地就业、村里面有一个好的生态环境……

习近平称赞李连成代表讲得很生动,他指出,我经常到一些贫困地区去,到农村去,我总有一句话,想知道你们还需要些什么?我们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围绕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来实践。我们这个实践过程是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往前走。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一步一个脚印 实现幸福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