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 正文
变化在身边② | 轨道上的都市生活,越来越便利
2022-05-18 14:32:19 来源:上游新闻

伴随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重庆轨道交通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环线、5号线、10号线一期等一批新线路开通运营,重庆轨道交通正逐步织密成网、四通八达。

来自渝北区龙头寺的市民陈宇娇,想与大家分享的身边变化,就是这一条条方便你我出行的轨道交通线路,“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游玩,轨道交通出行真的是最佳选择!”

如今,重庆中心城区已开通10条轨道交通线路,通车里程已超过400公里。

到今年底前,4号线二期、5号线北延伸段、5号线江跳线、9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鲤鱼池至南滨路段5条线路也将开通,轨道上的都市生活,将会越来越便利!

出品人:江波

策划:陈旭 熊远树 宋岩

统筹:鞠芝勤 罗伟 谈书

执行:王梓涵

摄影:刘力

编辑:王善昆

上游新闻 出品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