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溪龙门阵④ | 何绍余:黄精地里生“黄金”
04-15 00:27:07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访农户、看扶贫、话产业,实地了解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牢记嘱托,拼搏奋斗,当地干部群众正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开拓奋进。

这三年里,大山深处的华溪村好消息不断。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对于村民们来说,他们既是华溪村蝶变的见证者、亲历者,又是参与者。

“既然党的政策好,就要努力向前跑!”村民们想跟大家摆摆“龙门阵”,说说华溪村的大变化。

这段时间,在中益乡华溪村村民何绍余家的门前屋后,总能看见她拿着锄头忙碌的身影。

作为村子里的黄精种植大户,何绍余2019年时带头返包了8亩黄精,靠着精心养护,加上养猪养鸡、去村集体务工,踏上了脱贫增收的“小康路”。

“我也要来摆一摆‘龙门阵’!”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自家屋旁的田间地头,何绍余微笑面对镜头,讲述着黄精地里“长黄金”的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摄影 张锦旗 任君 邹飞 视频编辑 彭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