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讲:以国家电网为例,带你了解央企就业导向的填报策略
06-15 17:53:03 来源:上游新闻

本期课程,李卓君老师将为大家介绍目前我国央企的总体情况,重点关注部分央企的就业,并以国家电网的校园招聘为例,带大家了解填报哪些学校、哪些专业可以有更多机会进入类似于国家电网这样的央企。

主讲老师:

微信图片_20210607120842.jpg

李卓君,新起点教育资深升学规划师,从事人力资源工作17年,12年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期间不断拓宽认知边界,拥抱变化迭代创新,工作领域涉及教育、房地产、互联网、商业服务等,拥有多行业管理经验,目前在新起点专职从事志愿填报工作。

2013年开始进入中学生涯与志愿填报领域,善于从心理学的视角,精准把握职业发展方向,激发学生职业成就动机,结合行业发展前景,帮助学生探索自我、了解自我,不断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数年以来,其高考志愿填报方案获得了大量学生和家长的积极评价和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