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讲:新高考背景下,必须掌握的高校录取原则
03-17 19:38:11 来源:上游新闻

新高考志愿填报,由以往的院校志愿模式,变更为现在的专业志愿模式为主。这种大刀阔斧的变革,为新一届高三家长的志愿填报带了更多挑战,而读懂高校的招生章程,理解高校的录取规则,也在这一背景下变得愈加重要。本期讲座,张薇老师将为大家讲授《新高考背景下,必须掌握的高校录取原则》

主讲老师:

WechatIMG90.jpeg

张薇,新起点教育资深升学规划师,人社部认证生涯规划师。大学毕业后先后任职高校老师和知名律师事务所、中外合资企业高管,拥有丰富的职场经验和人生阅历。在伴随孩子成长过程中,开始关注生涯规划,成功积累了亲子教育、学习习惯和方法、职业规划的众多经验。

张薇老师陪伴自己的孩子经历过高考,有切身的感悟和体会,特别了解、理解高三的学生和家长。善于把学生的兴趣爱好、价值取向和个人特质与社会需求及行业发展相结合,并借助科学的测评系统,化解考生和家长的迷茫,为考生量身定制科学的高考填报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