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讲:新高考志愿填报带给我们的报考机遇
01-25 20:59:23 来源:上游新闻

批次的合并,使得二本学生可以报考一本学校;只要考生不填,就不会被调剂到不想学的专业······本期讲座,辛星老师将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新高考到底带来了哪些机遇?

主讲老师:

333.jpg

辛星老师,高考升学规划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CMT)、大学生职场能力提升导师、主持研发新起点教育升学规划系统。2012年从事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指导过的学生中,既有就读于清华、上交、浙大、南大、中山、北师大、北理工、电科大等名校的学霸,也有低分增值的经典案例。2017年指导巴蜀某497分理科考生(男),成功被知名985大学大连理工的王牌专业机械工程录取。2020年指导49中某507分理科考生(男),成功被电子科技大学临床医学录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