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讲:大学专业选择不可忽视的两个核心要素
12-24 15:06:52 来源:上游新闻

孩子是否喜欢所选专业?孩子是否适配所选专业?孩子能否学好所选专业?

目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有703个专业,除军事学以外,还划分了哲学、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艺术学12个学科门类,我们要如何从众多专业中去选择合适孩子的专业呢?

本期讲座,资深升学规划咨询师杨秀明将从考生个人特质和大学专业特点两方面入手,为大家分享大学专业选择不可忽视的核心要素。

主讲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224151040.png

杨秀明,新起点教育资深升学规划咨询师,人社部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新起点高考心理工作坊负责人。

多年从事中学生志愿填报和学业规划工作,有丰富的心理咨询个案的积累,参与编写《985-211院校核心数据速查手册》,《大学主流专业深度解读》,主导编制《新起点教育专业兴趣测评量表》。杨老师善于从学生的个性特质入手,结合学生的学科特点和社会背景,多维度进行职业规划,在学生与专业和学校与分数的匹配上把握得当,获得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