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举行税收减免缓政策解读
2022-06-21 17:15:20 来源:新渝商微信公众号

6月13日,荣昌区工商联举办大讲堂第二讲——税收减免缓稳企惠企政策知识解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肖建东出席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区税务局货劳科科长邓勇作主讲人,主要就“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力度” “小规模纳税人税收减免”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 “延续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 “扩大‘六税两费’减征范围” “延长阶段性税费缓缴政策”等税收减免缓稳企惠企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解读,为民营企业明确了享受政策的条件、申报政策的流程以及申报材料的要求。

覃兴建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走访、宣传渠道,在全区范围内宣传稳企稳企相关政策,做到宣传“全覆盖”,提高政策知晓度。二是要加强行动。各政策制定、实施部门要加强行动,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分批、尽快落实企业应享之策,打好稳企惠企“组合拳”。三是要积极参与。各民营企业要积极参加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实时了解政策动向,紧跟政府导向,明确发展方向。四是要共同发展。各民营企业家要及时将政策内容进行分享宣传,企业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大讲堂结束后,参会民营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讲堂受益匪浅,理清了以前税收减免缓政策不明确之处,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很有帮助。

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组、区税务局、区工商联、荣昌汇丰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部分民营企业等参加大讲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