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水江镇商会召开“助企纾困促发展”座谈会
2022-06-16 09:39:31 来源:新渝商微信公众号

为更好地推动全区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0日,南川区水江镇商会召开“广听心声助纾困·携手并进促发展”助企纾困促发展交流座谈会。水江镇党委政府相关科室负责人、水江镇商会会长冯源斌及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水江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杨光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南川区稳企惠企政策汇编和申请指南》。南川区水江氧化铝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川区水河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中望实业有限公司、兴诺特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在水江镇投资发展情况,并围绕改善企业生产现状、扶持产业发展、加强联系互联互通等方面讲实情、说问题、提建议。

冯源斌表示,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商会在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推动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的一项有力举措。下一步,水江镇商会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职责,助力会员企业全面发展:一是加强会员企业与区级有关部门建立合作联动机制,积极就企业用工风险、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点单式”帮助指导;二是加大稳企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组织会员企业深入学习掌握金融惠企政策,熟悉了解金融机构信贷产品,提高企业融资获取能力;三是常态化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疏通会员企业之间交流互动渠道,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四是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精准帮助信用良好的会员企业做好融资前期工作,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