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经开区领导走访调研民企
2022-06-13 10:00:31 来源:新渝商微信公众号

6月9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珍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抓实惠企政策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万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华全参加调研。

胡珍强先后来到重庆六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爱优工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听取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胡珍强对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经济是万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社会财富的重要来源,在全区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暨“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要聚焦金融支持,优化融资结构,改善融资服务,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有效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企业需求,加大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抓好政策兑现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民营企业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