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推进稳企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2022-06-13 09:59:18 来源:新渝商微信公众号

6月9日,永川区召开“机关干部进驻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第21期行前动员会暨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20期“四帮一体验”派驻干部、21期拟派干部以及区税务局和区人社局就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分别发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通报了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情况。

陈小东强调,要聚集重点方向,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细,以“问题”为切入点、以“服务”为落脚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企业最关心、最直接的稳企惠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实现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多措并举,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发挥好商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企业,以“企业出题、部门答卷”方式,开展“宣传政策、回应诉求、收集情况、完善措施、提振信心”工作;要增强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战疫情渡难关,主动抢抓时间窗口、抢抓政策机遇,用好用活优惠政策,着力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立得住、活得好、赢得长远发展,为推动永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作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永川区编制《稳企惠企政策汇编》20000册发放市场主体。金融信贷方面,开展“1+5+N金融港湾进园区”专题对接会,现场两家银行与企业签署信贷授信协议,授信金额8800万元。已发放金融贷款3490万元,惠及市场主体7户。社保和就业方面,一次性吸纳就业政策惠及市场主体3家,补贴资金3.4万元,稳岗返还惠及市场主体569家,返还资金196万元,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惠及市场主体5905户,补贴资金1333.22万元。其他纾困政策方面,国有企业已落实租金减免政策6户,减免面积8320.83平方米,减免金额69.53万元,受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77户,其中小微企业14户、个体工商户63户。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减免金额91.91万元,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53户,其中小微企业82户、个体工商户71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