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者点赞企业 重庆发布15家入选企业公示名单

上游新闻易守华2021-03-08 20:15

借川渝两地成功建立消费维权机制的契机,2月15日,2021年“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品(服务)点赞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受到了川渝两地消费者及新闻媒体等强烈关注。今日,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正式发布了入选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者点赞企业

重庆15家企业的公示名单,本轮公示时间为:3月8日——13日。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联合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川渝两地消委会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坚持保护知识产权原则,要求参与企业提供的商品品牌、标识和名称应符合《商标法》《专利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及企业名称管理的有关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规定。

在企业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过川渝两地消委会层层推荐、遴选,共有100家企业参与。参与企业范围广泛,涵盖了商业服务、餐饮消费、粮油食品、酒类茶叶、营养健康、家用电器、电子商务、汽车消费、旅游服务、物业家政、家居建材、生活服务等消费品(服务)行业。

2月25日——3月1日,100家企业集中在上游新闻和封面新闻亮相,接受川渝消费者的点赞。截止点赞结束时,热情的消费者共点了900多万个赞。3月2日下午,川渝两地消委会同步举行了“为川渝高质量点赞”2021川渝消费品(服务)点赞展示活动的评审会。多位专家从质量、安全、服务、售后、创新等多维度综合考量,结合网络点赞票数的比重权衡,最终评选出30家(川渝两地各15家)“消费者点赞企业”,进行公示。

重庆15家入选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者点赞企业称号的公示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308201410.jpg

责编陈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