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跳舞吧!老师|2022教师节师生共舞短视频大赛与展播 > 正文
公布!“跳舞吧,老师”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2022-10-14 14:55:52 来源:

9月是教师风采月,10月是成果丰收月。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主办,上游新闻教育频道、重庆电视台《今天教育》栏目承办的新时代教师新形象线上宣传活动“跳舞吧!老师——2022教师节师生共舞短视频大赛与展播”获奖名单出炉。

本次活动自9月17日至9月23日投票开启以来,获得了众多学校及老师们的广泛支持与响应,吸引了家长、同学及广大网友们的积极投票。最终,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评选出金舞靴奖(5名);银舞靴奖(10名);铜舞靴奖(15名);最佳人气奖(15名)。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金舞靴奖(5名)

▲重庆市大足区中敖镇中心小学《火龙舞 鳌溪美》

▲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 《书简》

(二)银舞靴奖(10名)

▲重庆市两江新区星湖学校《雨中花》

▲重庆市南岸区巴川中学幼儿园《彩云之南》

(三) 铜舞靴奖(15名)

▲重庆两江新区云启幼儿园《梦回大唐》

▲重庆市徐悲鸿小学《声声慢》

(四)最佳人气奖(15名)

▲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阳光季节》

▲渝北区莲花第二幼儿园《讲礼仪》

▲重庆市青联艺术团《小酒馆》

恭喜获奖学校!组委会特别鸣谢、欣赏所有参加本次“跳舞吧!老师——2022教师节师生共舞短视频大赛与展播”的师生们,是师生们舞动的身姿,为大家呈现了蓬勃朝气的新时代师生风采。本次活动具体颁奖时间暂定,请关注后续相关报道。

 

(文图/孙小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