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歌会节目赏析 | 黄河大合唱
12-04 17:00:4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8号的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主要活动之一的“世界大河歌会”在万州市民广场举行。

歌会上中国著名歌唱家戴玉强、青年歌唱家吕薇,来自俄罗斯、美国、爱尔兰、墨西哥、意大利等世界五大洲的

演出团队艺术家逐一登台,给观众带来一场世界级的歌舞盛宴。

或大气磅礴,或空灵圣洁,或激情奔放、或优美动听的歌舞,是否让你至今还难以忘怀?

今天平湖小妹为大家带来的是《黄河大合唱》


合唱&表演《黄河大合唱》

演出单位: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歌舞团、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重庆三峡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万州区文化馆三峡合唱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重庆市万州职业教育中心。



《黄河大合唱》以汹涌澎湃的黄河为背景,与黄河沿岸极具西北风味的安塞腰鼓相得益彰。热情歌颂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壮阔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从而塑造起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英雄形象。

上游新闻记者 牟晓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