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歌会节目赏析 | 渔夫之歌
12-04 16:29:5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8日,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主要活动之一的“世界大河歌会”在万州长江之滨、平湖之畔唱响。

中国著名歌唱家戴玉强、青年歌唱家吕薇倾情献唱,来自俄罗斯、美国、爱尔兰、墨西哥、意大利等世界五大洲的演出团队艺术家逐一登台,给观众带来一场世界级的歌舞盛宴。

其中爱尔兰国家合唱团带来的《渔夫之歌》、《茉莉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伴奏合唱《渔夫之歌》、《茉莉花》

演出单位:爱尔兰国家合唱团

作为爱尔兰总统御用团体,大河之舞原声班底的爱尔兰国家合唱团“艾纽纳”,以香侬河畔空灵神圣的精灵之歌,精灵低语,从轻柔乐音到飘渺吟唱,为观众带来空灵圣洁,浸润着皑皑白雪,一洗铅华,让人不禁屏气凝神。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他们带来的精彩节目~


上游新闻记者 牟晓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