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母公司CEO的三个孩子在斯里兰卡爆炸中丧生
04-22 20:23:07 来源:界面新闻

斯里兰卡部队在爆炸现场附近 

界面新闻消息,据丹麦新闻机构Ritzau消息,Only、Vero Moda、Jack&Jones等服装品牌的母公司丹麦时尚集团绫致(Bestseller)CEO Anders Holch Povlsen的三个孩子在斯里兰卡恐怖袭击爆炸中丧生。绫致集团传播部门负责人Jesper Stubkier证实了这一消息。

Povlsen被认为是丹麦最富有的人之一。其家族100%控股绫致集团,并持有时尚电商Asos及Zalando的大多数股份。绫致集团年销售额达33亿欧元,而Zalando在2014年已上市。除此之外,据福布斯的报道,Povlsen与妻子还拥有英国苏格兰地区的不少城堡与土地,占地面积达到苏格兰地区总面积的1%。

现年46岁的Povlsen共与妻子Anne Holch Povlsen育有四子。此次爆炸袭击发生时,Povlsen一家正在斯里兰卡度假。目前,遇难的三个孩子的姓名及年龄信息并未公布。Stubkier拒绝给到更多消息与回应,并表示希望媒体及外界给予Povlsen及家人私人空间。

截至发稿,此次针对斯里兰卡教堂及高端酒店发起的爆炸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290人死亡。

原标题:Only、Jack&Jones母公司CEO的三个孩子在斯里兰卡爆炸中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