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余震中诞生的首个宝宝将以“震”命名 5斤7两重
06-20 09:45: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约1个小时后,在受灾严重的珙县巡场镇,首个“地震宝宝”平安降生,重5斤7两。妈妈表示,希望为他以“震”字命名,纪念这个惊险又难忘的时刻。

6月19日,南都记者来到巡楼镇内的矿山急救医院,10楼产房中,妈妈王继容正为新生儿子喂奶。地震两日来,虽然余震不断,医院内时有震感,但对于王继容来说,儿子平安降生让她满足。

微信图片_20190619163431.jpg

王继容顶着余震平安生下儿子。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王继容回忆,6月17日18时许她开始感到肚子痛,随后入院待产。到了近23时,地震突然袭来,让她感到惶恐。

“当时我很焦急,不知道怎么办,但护士们一直安慰我,到生的时候我都感到震感,4个医生护士就一直都在我身边,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王继容说。

这个地震宝宝为男孩,在地震后的1小时出生,重5.7斤。震后的两天来,在这个医院又平安降生了4个宝宝。

王继容说,儿子的降生让她满足。“名字我暂时还没有想好,但会以震字取名,纪念他特殊的诞生时刻。”

原标题:宜宾震后出生的首个宝宝将以“震”命名!5斤7两重,余震中诞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