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
07-15 15:33:43 来源:

暂停172天后,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了!7月14日,文旅部印发通知,为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可按要求恢复跨省团队旅游;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由于此时正值暑假,跨省游恢复消息出来后,微信朋友圈和旅游公司、景区都是一片沸腾!

早在年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推动旅游合作,两地各大景区纷纷互赠旅游优惠,结合此次文旅部恢复开放国内跨省旅游,相信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国内旅游将迎来一波高峰,即日起上游新闻双城频道推出“暑期旅游新消费”专题,系列报道各地旅游攻略、推荐旅游线路、揭示旅游陷阱等,以飨读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