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卢正维:参与社区公益联盟 让保健真正走进人们的健康生活中
10-23 10:05:11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10-22 下午4.33.26.png

卢正维 中国有机联盟协会常务副总

非常感谢《健康人报》给我们这个机会,和各位领导及嘉宾一起探讨有关健康领域的话题,刚才各位领导和专业人士将这一话题诠释得非常精彩,我也想补充一些我的想法。

以前由于生活水平不高,没有太多人去关注健康是什么,可能会等到健康出现问题时才会选择到医院需求解决方案,只是狭隘的认为,这个时候我的身体有毛病才是不健康了。随着时间的改变,大家慢慢开始意识到,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不仅仅是通过吃药打针解决问题,而且还需要提前预防和保健来缓解人体的亚健康问题。

因此,怎么预防,怎么保、怎么健就成为当前的问题。怎么样让我们的吃、住、行变得更健康,我想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去普及健康知识。这次成立的社区公益健康联盟,正好可以进社区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人关注健康,我们重庆市有机食品联盟希望也能加入社区公益联盟这个大家庭中,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祝《健康人报》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