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李世洪:关注生命健康全过程 深入社区连接每一个家庭
10-22 14:33:44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10-22 下午2.28.48.png

李世洪 重庆市自然健康疗法研究会秘书长、重庆市龙人养生养老学校挍长

我和健康人报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也参加过报社不少活动,这一次却是格外的兴奋。因为以前大部分都是来自医院的专家学者们,而这次我从保健服务、中医药、妇幼保健,再到有机食品、健康管理师等各个协会,涵盖了影响健康的方方面面,关注的是亚健康状态、生病中、康复调理的全过程。这不仅是行业上的增加,也是未来健康发展的趋势所在。

在《健康人报》20周年系列活动中,我听到了一个关键词:社区,是健康人报倡导开展的“社区健康志愿联盟”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我认为非常务实。社区是连接每一个家庭的纽带,能够让健康理念、健康产品到达终端,造福百姓。打造大健康社区联盟,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因此,今天我也代表我们重庆市自然健康疗法研究会,以及我创建的重庆龙人学校表个态,“十分愿意参与到健康人报2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来,也会发动身边的各个健康企业一起参与这场盛会,共同助力健康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