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协会齐聚健康人报 探讨发展路径共迎黄金新10年
10-22 13:25:35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2134040.jpg

10月21日下午,进击健康产业新10年——健康人报20周年暨“2020重庆大健康产业双百榜”系列活动之协会座谈会在重报新闻传媒中心18楼举行。近20家大健康产业的各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并携手共迎大健康新的黄金10年。

11.jpg

“20年同心同行,相携相扶,感恩有您共担当!”会上,健康人报总经理黄蔷对参会的近20家大健康产业的各协会负责人表示欢迎与感谢。

她说,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夯实家庭健康教育的责任与担当,《健康人报》始终坚守初心,以健康梦促中国梦,将健康科普教育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和青少年儿童中。值《健康人报》在20周岁之际,特别策划推出《重庆2020大健康产业发展白皮书》、《重庆大健康社区联盟》、《重庆大健康产业双百榜评选及颁奖盛典》三大系列活动,为重庆百位健康人物及百家健康企业机构张榜,引领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回报大健康行业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01022134032.jpg

22.jpg

随后,大健康行业各协会负责人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共同探讨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并表示会再次携手健康人报,一同走进社区,深耕社区,让千千万万的家庭更加健康幸福。

(大咖嘉宾精彩观点,将在上游新闻健康频道“健康人报2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