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 |梁君:把健康和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10-22 13:48:28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10-22 下午1.49.58.png

梁君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了,与所有健康行业的协会一样,我们也是为广大的业主、物业企业进行服务的一个协会。今天能与各种同仁齐聚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想借此机会表达一些我对于更好服务千家万户的思路:

1. 提高千家万户的健康意识。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开销最大的费用,除了教育便是医疗了。但是如果大家能提高健康意识,变被动的疾病治疗为主动的管理健康,便可达到节约医疗费用支出、维护健康的目的。这一点非常难,但我们一定要坚持去做。

2. 希望有健康人报这样的权威媒体领头,联合更多协会形成联盟,对各个行业的健康“产品”进行严格把控,保证其质量,这样才能更好的持续发展,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真正做到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